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总有一款适合你!犇勇向前系列赛今起报名,“体育新年”年味更浓

2021-02-09 10:1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文/龙晓 辜习明

新年越近,年味更浓。2月8日,2021“跑遍四川”之犇勇向前系列赛事活动同时开启三个组别线上赛事活动的报名通道,分别是“新春线上健身走”“新春线上健步跑”“新春线上接力跑”。自此,四川省“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2021年春节全民健身十大赛事活动已启动冰雪运动、体能挑战、象棋大赛、气功大赛五个项目,“体育新年”陆续呈上丰盛大餐。

8日上午,记者在成都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足球场,正好遇见一对小球友。来自湖南株洲的朱阿姨,追赶着正带球奔跑的4岁多小孙子全灏礼,而此时的运动小将却忙着与新结识的成都“球友”互动。来自不同地方、原本不相识的两个小朋友因一场体育运动而结识,两个家长也相互熟悉起来。

朱阿姨说,今年全家都留在成都过年,在成都生活了十年已经完全融入。当她看到操场上布置的“体育新年”活动宣传,竖起了大拇指,“在四川过年挺好,儿子孙子都会找到自己的乐趣”。

自各地政府发出“就地过年”号召后,为鼓励群众春节期间居家健身、增强体质,打赢防疫阻击战,四川省体育局结合本省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全国首倡“体育新年”,并推出2021全民健身十大赛事活动,丰富“留”在四川的和川籍在外群众的春节生活。

川体在线了解到,参加“犇勇向前”系列赛事活动均在“四川省田径协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点击相应菜单,进入小程序根据操作提示进行即可。

据“犇勇向前”系列赛事活动主办方介绍,三个组别的赛事活动,整个参与期2月8-2月26日均可报名,除“健身走”和“健步跑”活动在线上进行打卡而外,线上“接力赛”还设置了@“跑遍四川系列赛”微博抽奖活动。获奖者奖获得最高近千元的运动产品大奖。

另据悉,四川省“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十大体育赛事活动其他项目也正蓄势待发,并将掀起阵阵高潮。

附:赛事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