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21市州百万人参与,四川这项活动春节火了

2021-02-25 17:3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2月23日成都讯(吕重阳)前天,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四川省体育局与成都大学共同研制了《迎新春亲子运动包》,教学内容涵盖幼儿、小学、中学三个不同年龄阶段,在引导居家锻炼的同时将春节民风民俗文化融入活动内容中,从大年三十至年初七每日都对一个新年年俗进行介绍,并围绕该年俗设计了三个非常有趣的运动。活动共有来自21个市州的18万余个家庭参加,直接参与人数达63万余人693万人次,活动平台浏览量达2100万人次。

三台县潼川二小的学生家长孙明(化名)表示,今年春节我和我儿子参加了“奔跑吧少年!2021年四川省迎新春线上亲子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孩子的妈妈负责当裁判和摄像工作。我和儿子负责组织道具的安排,整个春节我们一家三口都融入到了这个节日的热烈气氛中。

“这个活动不仅给我们家长创造一次表演的机会,而且还拉近了我们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为家长和孩子们搭建了很好的亲子平台,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们相互交流的机会,在活动中也让孩子知道了进取拼搏、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孙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