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排名第二,感情第一:运动让她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2021-02-25 17:3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2月23日成都讯(吕重阳)2021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赛程过半,目前客户端访问量也达到了250万人次,在这些参赛选手中,有人是为了奖金,有人是为了督促自己更好的运动,也有人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增进了感情。

212号选手朱致秀目前票数为1916票,排名第21位,参赛之初她就给自己定下目标,排名前十,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她收获了比排名更宝贵的东西。“我是看到朋友圈有人发这个活动的链接,然后找到赛事活动信息报名参加的,参赛后我通过发朋友圈、微信群发、好友私发链接等方式拉票,这次比赛我最初的目标是前十名。”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参与的选手越来越多,票数的竞争也越发激烈,目标前十的朱致秀排名也跌到了二十名左右,但朱致秀表示,对她来说,现在排名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

她说:“在拉票过程中,我的好友们纷纷为我加油,投票后截图给我,我才发现好多好友都已经忘记了,但投票后又马上联系上了,他们现在每天一起床就为我加油投票,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虽然我现在的票数并未达到预期,但看着他们天天坚持为我加油、投票,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收获了比名次更宝贵的东西。”

不仅自己参与,朱致秀还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进来,她的妹妹朱致香就响应号召报名参赛。朱致秀表示,2021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让我拥有了一个全新的、健康的过年方式,让我不仅在这一个月的时间内积极的参与锻炼,同时还让我和很多以前不联系的朋友又重新建立了联系,并带动他们一起锻炼。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可以让我养成一个良好的锻炼、生活习惯,并把这个习惯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