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牛年超酷奖牌来了!不动心的都是懒人

2021-02-25 17: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有两个消息,先听哪一个?

先来一个好消息——四川人的“体育春节”将持续到大年十五。爱吃爱喝爱坐到耍的人是不是该换个频道,赶紧“动”起来,加入“体育大惠民、欢乐过牛年”四川新春全民健身十大体育活动的氛围小组呢?

再来一个更好的消息——“跑遍四川”之“犇勇向前”系列赛健步跑、健身走、城市接力赛的奖牌即将抵达“现场”。

不管你是已经完成了比赛,还是正赶着报名,这枚充满四川元素的完赛奖牌,都将是你为之“冲”“动”的理由。

绿林竹海,感受李安取景于蜀南竹海的《卧虎藏龙》之武林风;国宝大熊猫憨态可掬,《功夫熊猫》也是在烙上四川印之后才更有国际范;太阳神鸟展示古蜀千年的智慧和魅力,是先民对美好世界的祝福;孕育着四川人民的山水田园,汇集成一个活生生的“川”字,仿佛流淌心间;奖牌上部熊猫正试图合抱“四”,与中间部分的“川”字相映成趣。

这个熠熠生辉的奖牌,是你在2021这个牛气十足的体育新年,对自己最好的奖赏。牛转乾坤岂能就此错过?

细心的参赛者都已经发现,此次“犇勇向前”系列活动,只要你关注“四川田协”“四川省田径协会”公众号,进入运动小程序,报名成功就会自动生成参赛号码,选择你所在的城市,你每天的微信步数会自动同步到参赛平台。需要提醒你的是,报名健身走时,需要同时在城市接力赛上报名,你的个人成绩会自动计入城市接力总成绩。

只有一个条件,那就是上传成绩、完赛! 当然还得过抽奖这一关。

另外,作为一个运动达人,你若是连牛年的“战袍”都还没准备,那得多尴尬啊?好了,奖品包来了——完赛之后,生态芯环保科技风衣、竞速款背心、跑鞋、蓝牙耳机等奖品都在向你招手。

这还不心动?只能说明你这个家伙很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