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线上线下齐参与,四川全省春节刮起柔力球风

2021-02-25 17:4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2月23日成都讯(吕重阳)2月23日,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过新年”柔力球网络大赛即将落下大幕,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收到花式单人项目参赛视频1425个,家庭趣味项目参赛视频1049个,抖音上传视频642个,播放量达22.7313万次,全部参与人数接近万人。

不仅线上参与热情高涨,在线下,全省各地也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成都市柔力球教练团队在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指导下,春节期间创编了《走进天府》花式柔力球套路,并在2月16日、17日、18日三天分别在八里庄社区、建设路高地广场、府青广场进行了培训,共350余人参加。绵阳市柔力球协会也在绵阳市中心铁牛广场开展了花式和网式柔力球的辅导工作。除此之外,德阳、广元、达州、凉山、甘洛等地柔力球协会、柔力球爱好者也积极开展线下培训活动,同时指导部分不会线上报名的柔力球爱好者在线上报名参赛。

此次2021年四川省“全民健身过新年”柔力球网络大赛有打破专业性的设置,增强项目的参与性,扩大参与人数,以家庭为单位,增加春节传统节日家人间的交流和健康的团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