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百万人参与、千万人浏览,四川这项活动昨日落幕

2021-03-10 16: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覃贻花

川体在线3月9日成都讯(吕重阳)昨天,2021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正式落下大幕,此次赛事共吸引了包括来自北京、上海、云南、新疆、四川等地的近万名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参与,投票系统浏览量近千万,选手得票数近百万。活动引发了全省乃至全国的体育运动热潮,让数万人民参与其中,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

在昨天下午投票截止时间前,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票数依然竞争激烈,两者的排名在一天内发生了数次变化,票数差距也始终在百票之内,最终,洪玉以二百多票的优势拔得头筹,获得了此次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的第一名。

除此之外,4到10名的票数之差也基本都在百票之内,竞争之激烈程度可见一斑。212号选手朱致秀在本届赛事中获得了3913张票数,排名第七,虽然与前三名的预期还有差距,但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让她收获了友情,享受了运动带给她的乐趣。

“非常开心能参与此次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虽然与预期的前三名还有差距,但在参赛过程中,我带动了身边的亲戚朋友一起运动,锻炼身体不说还增进了和他们之间的友情,这对我来说非常难得。”

不光是朱致秀,来自新疆的吕峰也对此次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此次比赛让我养成了锻炼、运动的好习惯,虽然最终的得票数不多,排名也不是那么靠前,但让自己养成了每天坚持运动的好习惯,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网络新春体能挑战赛的第一名将获得1888元的现金奖励,二三名将分别获得888元和666元的现金奖励,除此之外,前二百名的参赛选手都将获得333元—66元不等的现金奖励,而二百名之外的选手将在本月14日抽取8888元的大奖和66元和88元的鼓励奖,所得现金奖金,都需代扣20%的个人所得税后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