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

2022年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科学健身体验营(四川站)走进成北足球联盟

2022-10-24 18:11:5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2022年10月21日,2022年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科学健身体验营(四川站)走进成北足球联盟超级联赛现场,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特邀健身项目国家职业资格高级考评员、指导师级培训师郭字远,为现场运动的足球运动员们带来一套有针对性的足球运动科学健身指导训练。

健身项目国家职业资格高级考评员、指导师级培训师郭字远从足球运动的特点、赛前热身、赛后运动康复等方面现场进行示范指导

运动员们通过现场科学健身体验,收获满满

来自成北足球联盟的“老友记”足球队队长罗翔表示,郭老师专业化的讲授和演示对他今后参加训练和比赛非常有用,对减少运动伤害、体能恢复的帮助非常大。罗翔说,接下来他将组织球队队员集中进行赛前热身训练,掌握科学健身训练方法,提升队员们的运动效能,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子弹头”足球二队队长张国旗表示,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专业训练,短短10分钟的训练效果不亚于绕足球场地跑2圈。他希望以点带面,将自己学习训练的所得推广到整个球队,带动大家都养成科学健身的习惯,形成团队合力。他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不同项目的科学健身训练营,更好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启动的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技术大会。为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提升职业人群的归属感、价值感和荣誉感,更好地服务全民健身,国家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2022年I-FIT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期间,指导开展科学健身体验营活动。

作为本次全国遴选的5家单位之一,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快速反应,积极组织开展科学健身体验营活动。据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领导介绍,此次科学健身体验营走进成北足球联盟活动,正式拉开了四川站系列活动的序幕,紧接着科学健身体验营(四川站)将走进更多的单位和赛事活动现场,助力全民健身蓬勃发展。(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