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霍楠出任南京同曦俱乐部总经理

2020-07-27 16:27:09 来源:新华社 编辑:龙哓

新华社南京7月27日电 同曦俱乐部日前官方宣布,正式任命霍楠担任俱乐部总经理,霍楠由此成为同曦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担任总经理的职业经理人。

  霍楠在球员时期曾经效力于北京奥神队,征战过CBA联赛及美国ABA联赛,并且入选过中国男篮集训队。退役后,霍楠始终没有离开篮球事业,曾先后担任NBL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洛阳金星等球队的主教练,并获得2016赛季NBL最佳教练称号。此外,他还担任篮球赛事解说嘉宾,投身青训事业,开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在全国各地积极发掘和培养青少年篮球人才。

  俱乐部表示,广泛而深入的篮球领域从业经历,让霍楠得到了充分的历练与提升,也具备了一名优秀职业经理人的素养。一方面,霍楠非常了解运动员心理、熟悉篮球运动与职业俱乐部运营管理的客观规律;另一方面,霍楠在篮球行业有着丰富的人脉资源。这些优秀的素养,都能帮助同曦俱乐部向更加职业化的方向发展

  霍楠表示,一定会兢兢业业面对工作,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更多积极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