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国际

UFC助力中国选手备战奥运

2020-09-03 14:48:54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龙哓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9月2日宣布和中国奥委会达成了一项多年协议。UFC将在中国奥运选手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发挥助力作用。

根据协议,UFC将担任中国奥委会的官方高水平运动表现指导,而新建成的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的UFC上海精英训练中心将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官方高水平运动表现训练中心。UFC将为中国运动员提供各种高水平的身体和康复服务,主要包括力量和体能的训练、运动科学、理疗和营养。UFC将提供其先进的训练理念、技术和全球先进的设备,所有的训练均由UFC聘请的全球领先的高水平运动专家指导和管理。

UFC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张卓麟表示,UFC很自豪能够与中国奥委会合作,成为精英运动员的训练中心。UFC将为希望提升自己运动技能,并在各自的运动项目中取得卓越成就的精英级运动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据悉,UFC将为中国运动员在备战奥运过程中提供包括定制训练、营养和补充计划;代表世界领先水平的力量和训练、运动科学和物理治疗;世界领先的运动科学的诊断功能,来提升高水平运动表现的标准;全面评估身体成分和代谢率获得全球相关领域优秀专家的全面医疗和物理治疗服务;获得康复、维护或预防性治疗的医疗服务;获得全方位的康复设施,包括全身的冷冻疗法、水疗、悬浮舱和其他方式等服务。

在过去的18个月内,UFC和中国奥委会已经就一些国家队的训练进行了合作,包括场地自行车队、赛艇皮划艇队、短道速滑队、柔道队、摔跤队、帆船帆板队以及为田径队、游泳队等进行测试和训练服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