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全民3V3篮球赛成都站开赛

2020-10-19 13:59:07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10月18日成都讯(温彩苓) 10月18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城(宁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成都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执行的“全国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寒事全民三对三篮球赛四川成都站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火热开赛。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4支队伍共300余人参赛,参赛对象为16周岁至45周岁(含45周岁),持有中国大陆身份证的篮球爱好者。

参赛运动员们在场上比拼。

据了解,“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寒事全民三对三篮球赛分为四川成都、浙江宁波、江苏仪征、天津武清四个赛区,设青年组和壮年组两个组别,另设置特色表演项目。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拼搏与热爱传递出篮球的乐趣与体育的魅力,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获奖队伍合影。

本次比赛为篮球爱好者们搭建了展示篮球技艺、凝聚团队友谊、实现体育梦想的舞台。通过该赛事的举办,让参与人群在赛场上迸发激情,享受体育盛宴,并且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促进了三对三篮球运动的普及。

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

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毗邻西部赏樱胜地凤凰湖,总占地面积137.3亩,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是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文艺演出于一体的文化体育中心。汇聚了传媒中心、艺术中心、规划馆、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体育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地、妇女儿童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年活动中心、公共安全平台等场所,是向市民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窗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