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62枚金牌争夺战开始啦
青少年组游泳比赛拉开序幕

2020-07-31 13:54:26 来源: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编辑:龙哓

 

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游泳比赛,仅次于田径的第二大竞技运动项目,青少年组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21支代表队,725名运动员将在6天12场的比赛中激烈争夺62枚金牌得主。

赛前:裁判员会议

 

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李学松同志进行全体动员,并强调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全体裁判员会议后,进入了紧张的赛前培训和实习工作。

赛前培训

 

认真学习《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单项竞赛规程、最新游泳竞赛规则以及游泳裁判工作方法。

赛前准备

 

 

根据各组裁判员分工,熟悉各岗位的工作流程,梳理竞赛器材。

实习场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全体裁判在场馆内进行实习场练习,对比赛各个流程及场地器材进行效验,加强熟悉技术判罚规则,保证比赛在公平、公正、准确的要求下顺利完成。

7月29日 比赛开始啦

 

赛前准备活动,检录、资格审查。

 

 

“明星门”增加运动员大型赛事体验感,仪式感。

 

 

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坚持不懈勇创佳绩。

场外观众

 

提供优质赛事服务,室外设置场内直播大屏。

颁奖仪式

 

经过一天14个小项的预、决赛争夺,共计产生13枚金牌得主,期待后面的精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