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世界青少年五子棋锦标赛 中国队收获五金五银

2020-08-10 15:38:39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龙哓

2020世界青少年五子棋锦标赛有禁手组别的比赛日前结束了九轮角逐,中国队整体表现出色,收获了5金5银。

比赛以网络对局的方式进行,原本设有8个组别,中国队没有参加男子A、B组的比赛,女子E、F两组因为参赛选手少并为一组。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山东的焦郑瑞和浙江的康廷瑞包揽了C组(12至15岁)的冠亚军,浙江的胡晋瑞和上海的符轩齐获得D组(11岁以下)前两名。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北京的曹雪钰和湖北的刘恂获得了E-F组(16至25岁)的冠亚军,两位来自上海的选手朱佳颐和张欣怡包揽了G组(12至15岁)的前两名,而两位来自江苏的小姑娘秦邵雅和张沐忆则分获H组(11岁以下)的冠亚军,其中秦邵雅表现最为抢眼,保持九轮全胜,成为本届比赛有禁手组别中唯一一位保持全胜战绩的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澳门队选派了57名选手参赛。他们在比赛中身穿整齐的队服,在赛场上表现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和斗志。(转自8月10日《中国体育报》0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