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省水校圆满完成2020年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

2020-08-13 10:09:39 来源:省水上运动学校 编辑:龙哓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承办,新津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国工商银行新津支行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锦标赛,于8月4-10日在省水校安全、有序、圆满结束。全省各市(州)参赛代表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运动健儿们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仲裁、裁判合影)

来自全省10余个市(州)、10余支代表队约300名青少年运动员进行了为期6天近30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遂宁队共揽下了19枚奖牌,位居本次赛事奖牌榜第一位,广安队以16枚紧随其后,眉山队则以14枚奖牌位列第三位。

(来,咱们奖牌大拼比)

(遂宁队获得奖牌排名第一)

(广安队获得奖牌排名第二)

(眉山队获得奖牌排名第三)

本次比赛能够圆满结束,一是得到新津区的支持和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举办比赛,新津区政府两次组织区梨花溪管委会、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公安局、卫健局、永商镇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比赛工作协调会,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医疗救护、现场秩序维护等方面都给予了支持和指导,中国工商银行新津支行给予了物资赞助;二是积极地筹备赛前工作,按照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及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省水上运动学校制定了《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赛艇和皮划艇(静水、激流回旋)锦标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执行,成立竞赛组织机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调整比赛项目,控制比赛规模等,朱明总监亲临省水校检查指导工作,对疫情防控和比赛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三是发扬长征精神,在比赛举办期间,正值省水校赛艇、皮划艇专业队参加“重走长征路”陆上赛艇大比武活动,通过视频和简报的宣传,鼓舞所有参赛人员与专业队一道重温红色瞬间,向革命先辈学习,发扬长征精神,战胜比赛期间持续的高温桑拿天气,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四是严格的封闭式管理,各参赛队、所有工作人员和全体裁判员自觉严格遵守赛事期间的封闭式管理规定,不外出、不聚会,维护了良好的赛场秩序,保障了比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