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四川中小学生跆拳道邀请赛暨邛崃市第四届跆拳道锦标赛圆满结束

2020-08-18 14:24:10 来源:邛崃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8月16日,“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社区运动节(邛崃站)四川中小学生跆拳道邀请赛暨邛崃市第四届跆拳道锦标赛在市职业教育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邛崃市社治 委,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总工会,邛崃市教育局主办,邛崃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 。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市、绵阳市等各区市县16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参赛,争夺80个公斤级别的个人冠军赛和团队前三名。在为期两天的赛事活动中,参赛运动员按性别分为男子组、女子组,按年龄分为初中组、小学A组、小学B组、幼儿组,共设32个比赛项目。比赛采取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制,每局1.5分钟。

此次跆拳道比赛活动将为邛崃市青少年跆拳道运动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广作用,同时,也是邛崃市主办“爱成都 迎大运”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