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到成都市少体校进行合作交流

2020-09-18 14:07:49 来源: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 编辑:龙哓

9月16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李雪芮一行三人来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就羽毛球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李雪芮退役后在重庆成立李雪芮羽毛球俱乐部,俱乐部近期会在成都成立分点,此次来蓉也是为了助力羽毛球推广。

加强与俱乐部的交流、合作是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外拓发展的重要途径,少体校发挥竞技体育的师资优势,与李雪芮以其名人影响力为助力,共同推动成渝地区羽毛球人才的培养,未来会开展俱乐部青少年培训、教练员专业培训、羽毛球推广活动等,强化优势互补。

本次交流旨在促进川渝地区协同发展,以羽毛球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赛事合作,为项目搭建平台,带动两地体育文化交流,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