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篮球比赛再创佳绩

2020-09-29 10:02:29 来源: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编辑:龙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3日-25日,东坡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百坡小学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中,苏南小学篮球代表队员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荣誉的背后是汗水与努力:开学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天清晨,体育老师和篮球队员们准时出现在操场;每天下午,熟悉的场景再次重现。示范与鼓励,让运动员们跃起的身姿更加自信;使命与担当,让运动员们奔跑的脚步格外稳健。

三天激烈的比赛中,篮球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他们赛出了苏南小学运动健儿的风格,赛出了苏南小学篮球比赛的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他们顽强拼搏的毅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伴着阵阵氤氲桂花香,留在了激烈角逐的赛场上,留在了刚正无私的裁判心中。

据悉,苏南小学非常重视培养学生体育运动意识,养成孩子终身体育习惯,每年都要组织篮球联赛和足球联赛,践行“博爱阳光·快乐健康”的办学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精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