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2020年全国中学生排球教练员在成都培训 传承中国女排精神

2020-10-13 15:30:56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龙哓

10月11日上午,2020年全国中学生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在四川省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红格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山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2020年全国中学生排球教练员培训班现场。

2020年全国中学生排球教练员培训班合影。

四川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张山主任对总局排管中心领导、专家学者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山表示,此次培训落地四川,为四川基层排球教练员带来了一次家门口学习的机会,同时进一步加强排球教练员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高青少年排球队伍教练员执教能力,夯实排球后备人才力量,推动学校排球教练员整体水平的快速提高和健康发展。为排球人在体教融合中大干实干筑牢技术基础,提升理论和实战水平。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光岩。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于光岩副主任在会议上用女排精神:“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勉励大家。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汇集了来自全国160余名教练员参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