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女子三人篮球国家队大集训运动员走进川师附小

2020-11-13 15:16:10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2020女子三人篮球国家队大集训运动员们走进四川师范大学绵竹附属小学。

11月13日上午,2020女子三人篮球国家队大集训运动员们走进四川师范大学绵竹附属小学,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篮球公益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三人篮球特派专员刘汉权,绵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运动员们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美丽的校园。随后,四川省康养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四川省篮球协会分别向绵竹市教育局爱心捐赠了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和篮球等体育用品。

四川省康养事业发展基金会和四川省篮球协会向绵竹市教育局进行爱心捐赠。

捐赠仪式结束后,令人期待的篮球互动环节便正式拉开了序幕。运动员和同学们分成两组,开展三对三友谊篮球对抗赛,大家一起“切磋”球技。运球、传球、投篮……球场上,你来我往,好不热闹。球场边,其他同学组成了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个、两个、三个……伴随着一个个进球,场上响起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运动员们敏捷飒爽的英姿、娴熟高超的球技,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无穷魅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