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体育

16岁彝族姑娘首次参赛即冠军

2020-11-18 00:27:58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16岁的彝族姑娘景子仙花。

川体在线11月17日广安讯(温彩苓)11月1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广安市教育和体育局、武胜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自行车锦标赛”在广安市武胜县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州9支队伍75名运动员在白坪—飞龙乡村度假区内开启了一段精彩的自行车竞赛之旅。在下午的女子甲组大组赛中,来自乐山队的景子仙花以36分38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这次比赛来了这么多人,高手很多,没想到能拿到这么好的成绩,完全出乎意料。”这位16岁的彝族姑娘在接受川体在线的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比赛,赛前很紧张,没想过会夺冠。与此同时,景子仙花在上午的女子甲组个人计时赛上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很感谢我的队友还有教练,没有他们我也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这次拿了第一名很高兴,武胜这边非常漂亮。”景子仙花说道,自己是第一次来到武胜,这边的赛道环境优美,既有平路赛道,也有起伏的坡道,在这里比赛是一种身心愉悦的感受。

据了解,随着多项体育竞技赛事的落地,武胜县将依托体育优势项目,努力把武胜县骑跑基地打造为全省自行车、小轮车训赛基地、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国家小轮车队训练基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