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爱成都 迎大运”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

2020-07-09 09:49:46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梁庆

  6月29日至7月2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直属机关工委、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排球运动协会协办的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在龙泉中学体育馆顺利。

  本届比赛设置了男、女子青年、中年、老年组6个组别,共有56支代表队、55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规模较上一届市运会翻了2.5倍,足见气排球运动越来越受广大市民的青睐。 参赛运动员年龄从18岁到70岁不等,来自13个区(市)县代表队以及各行各业的气排球爱好者组成的队伍齐聚龙泉中学,其中不乏曾经四川男、女排的专业运动员,他们笑说,目前运动生涯最长的就是排球运动员了。

  本届赛事观赏性十足,各参赛队水平明显见长。经过152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温江区排球协会登上了女子青年组和老年组的冠军领奖台,金牛区夺得了女子中年组的冠军;男子青年、中年组的冠军被成都前卫队包揽,男子老年组的桂冠则被青羊区老体协摘夺。

  为体现市民在市运会群众组的广泛参与性,大会特邀了参赛队领队、教练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至此,在龙泉驿赛区和成都市排协的共同努力下,本届市运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画下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