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召开反兴防兴工作会

2020-07-31 13:22:50 来源:省陆上运动学校 编辑:龙哓

7月24日,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反兴防兴工作会。会议由省陆校负责人黎旭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教练员、领队、干事、见习员及康复科、后勤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全国反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体育局局长罗冬灵在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以“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反兴的坚定斗士;以对事业的绝对忠诚,做防兴的坚强卫士”为主题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校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罗冬灵局长就反兴防兴工作提出的“三个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使命站位和法纪站位,将反兴防兴工作作为学校训练备战的首要任务来抓。我们每一个人既是反兴防兴工作的战斗者也是监督者,要增强忧患意识,履职尽责,结合射击、射箭项目特点将反兴防兴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