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爱成都·迎大运”都江堰市首届社区运动节暨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开赛

2020-08-03 14:03:30 来源:成都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726日,由都江堰市委、市政府主办,都江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社治委、市总工会、市文体旅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都江堰市首届社区运动节暨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趣味体育比赛项目在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区等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趣味体育比赛分为竞技赛和竞速赛两大类,拔河、平板支撑、足跑,以及“摸石过河”、“碰碰球”5个团队趣味体育项目精彩纷呈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规定,结合项目特点、场地条件、活动组织、参赛人群等实际情况,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并由都江堰市体育旅游协会进行执行,合理安排比赛场次、比赛节奏,科学划分区域,提前做好方案、预案,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地进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各个生龙活虎,全力投入比赛,不仅赛出了喜人的成绩,也展示出健康运动的风貌。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市民健身意识,增强群众身体素质,积极营造团结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也促进社区职工群众、居委干部、机关干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并希望明年还能有相关的比赛继续开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民参与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除发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外,市内部分体育企业和组织也主动参与其中,构筑起“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支持、社区动员、居民参与”全新融合发展模式,也为大运会顺利举办贡献都江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