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川体集团杯”首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鹤舞云端”健身气功争先赛完赛

2020-08-27 10:51:37 来源: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 编辑:龙哓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承办的“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鹤舞云端”健身气功争先赛(第一阶段)于近日圆满完赛。全省各级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省女子强戒所、外籍人士及近400个注册健身气功站点6000多人报名参与。其中有效参赛人数5310人,有效视频4558个/项。覆盖全省20个市(州),112个县(市、区)。

依据赛事规程和《健身气功竞赛规则》相关规定,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32名一级以上裁判员(其中国家级8人)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按照成绩共评选出集体赛一等奖250个、二等奖324个、三等奖241个,个人赛一等奖1134个、二等奖1472个、三等奖1137个。

本次赛事刷新了全国健身气功项目线上赛事规模,充分展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推动了“互联网+健身气功”深度融合,提升了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公共服务能力,为推动群众体育全域化国家战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评审期间组织开展功法习练和技能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省骨干队伍技术能力,为备战9月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