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内江隆昌迎来首场线下足球比赛

2020-09-04 15:21:14 来源:内江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国内各大体育赛事活动相继暂停推迟或取消,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6月11日四川省体育局下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的指导意见》,倡导安全、有序组织开展群众体育健身活动。近日,内江隆昌迎来了疫情以来首次线下足球比赛——“全民健身杯”五人制足球赛。

此次比赛于8月17日开赛,来自隆昌、泸县两地共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传球、抢球、射门、扑救,将个人技术同球队战术完美结合起来,赛出了各自的风格和水平,展现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特别是在决赛中,对阵双方是卫冕冠军龙城兄弟悦队和传统强队萨励瓦队,这也是两队第二次在全民健身杯决赛中相遇,双方在规定时间内以3:3战平,进入了点球大战,最终萨励瓦队夺冠。8月28日,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2020年隆昌市全民健身杯五人制足球赛在内江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内江隆昌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以来举办的首场足球赛,广大市民朋友翘首以盼,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比赛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既推动了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又引导了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对提升人民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意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