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走进隆昌

2020-09-04 15:28:27 来源:内江市体育局 编辑:龙哓

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作为全省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深入推进了体育健身的全民化。为响应省体育局号召,深入推进该品牌活动,走进百姓日常生活,8月22—28日内江隆昌成功举行了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全民健身运动暨隆昌市2020年“文轩教育杯”全民健身男子篮球比赛。

8月22日隆昌市2020年“文轩教育杯”全民健身男子篮球比赛在隆华路小学正式拉开帷幕,隆昌市教体局局长刘学义致开幕辞,原隆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发杏宣布比赛开幕,新华文轩隆昌分公司总经理程继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设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共1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场上,年轻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速度、高度的优势,打出了年轻人的激情篮球;而中老年运动员则更加注重团队配合,传递出的是快乐篮球的理念。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萨米特瓷砖代表队、泸州金樽酒业代表队和泸州烧烤代表队分获得青年组前三名。中年组前三名由自由队、涟隆代表队和新希望代表队获得。萨米特瓷砖代表队的张荣帆和自由队的刘刚摘得“最佳球员”称号。

近年来,隆昌市十分重视群众体育工作,通过举办篮球比赛等赛事活动的,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健身的行列中来,在全市上下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为提高全市群众的健康水平,建设幸福美丽新隆昌贡献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