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太极蓉城”2020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级拳)培训在双流举行

2020-09-07 15:27:45 来源:成都市城北体育馆 编辑:龙哓

为进一步开展“太极蓉城”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对成都市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指导,丰富全民健身的活动形式,在全市营造“崇尚健身、科学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9月3日—4日,“太极蓉城”2020年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级拳)培训在成都市双流区举行。本次培训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承办。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120人,主要来自各区(市)县所辖的全民健身站(点)、社区或乡镇健身俱乐部、协会及学校。培训主要就竞赛42式太极拳、太极扇,竞赛32式太极剑、八法五步太极拳进行了教学和规范。

此次培训在严审相关资格材料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训秩序井然、形式多样、环境优美,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