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成渝社体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20-09-09 16:17:21 来源: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编辑:龙哓

为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成渝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满足两地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办,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都市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街道办事处、重庆市健身舞协会共同承办的“2020年成渝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健身操(舞)技能大赛”于9月8日在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由来自全省各地市(州)、成都市各区(市)县以及重庆市的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共计500余人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种形式,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飞扬、精神抖擞,跟着激情澎湃的音乐,跳出干净利落的动作,亮出了自己的特色,精彩的舞蹈表演闪耀舞台。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中国体育报、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新浪网、网易新闻等10余家主流权威媒体到现场直播和宣传,为成渝两地喜爱健身操(舞)的健身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参赛选手们的优秀表演更是赢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为成渝两地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尽情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