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都江堰分站赛)开赛

2020-09-09 16:28:16 来源: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编辑:龙哓

为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成都市体育条例》和《健康成都—成都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加快推进健康成都、体育强市建设,不断推进成都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都江堰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都江堰分站赛)”于9月8日在都江堰市体育中心举行,共吸引了2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参与。

柔力球运动在成都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易于普及推广,且具有健身效果明显的特点,深受成都市中老年人的喜爱。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奉献了精彩的套路展示,表演动作整齐划一,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是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项目的首场线下比赛,后续还会在各区(市)县举办分站赛,各参赛队将会为最后的总决赛展开激烈的角逐。(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