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金牛区第五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成功举行

2020-09-14 16:58:33 来源: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9月8日上午,由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主办,金牛区卫生健康局、金牛区总工会、金牛区文体旅局承办,成都市金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金牛区沙河源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金牛区2020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暨第五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大赛在府河摄影公园热闹上演。

金牛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街道社区和中小学校的选手们齐聚一堂,在绿意满园中走出了全民健身的有力步伐。在完成健步环节后,各参赛队员还自行组队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绑腿接力、乒乓球接力、快乐抱抱爆、多向拔河。比赛结束后,主办方颁发了趣味运动会团队奖和个人奖。

活动倡导所有市民积极响应健康生活方式,通过科学的健走丰富“职业人群”的工作、业余和文体活动,在健步的同时,领略公园城市美景,共同谱写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最美乐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