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青羊站)顺利举行

2020-09-14 17:37:58 来源: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编辑:龙哓

由成都市体育局、青羊区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青羊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青团青羊区委员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四分局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成都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青羊站)于9月11日在青羊区体育中心举行,共吸引了来自各社区、街道300余名柔力球健身爱好者参与。

比赛现场,队员们配合着音乐的节拍,潇洒地挥舞着柔力球拍,展示了柔力球舒缓流畅、刚柔相济、动静皆宜的特点,体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使颈、肩、腰、腿得到均衡全面的锻炼,凭着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表演发挥,赢得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成都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通过开展柔力球比赛,为市民所熟知、所热爱,各社区柔力球爱好者纷纷组成球队,形成了一股柔力球运动热潮,本次比赛是此次系列赛线下比赛的第二站,之后还会在其他区(市)县举办分站赛,总决赛将于10月举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