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崇州社区运动节开赛 运动健身风雨无阻

2020-09-15 17:34:05 来源:崇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编辑:龙哓

为响应“办赛营城、兴业惠民”的号召,营造成都大运会良好的氛围,9月12日,由中共崇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崇州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崇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青团崇州市委、崇州市怀远镇主办,崇州市怀远镇定江桥社区承办,成都享跑科技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崇州市社区运动节首站比赛在羊马街道泗安社区举行。

社区运动节活动共设置6项比赛,包括挑担折返跑、插秧以及与农业生产、农村文化、农民生活紧密相关的趣味项目。崇州市社区运动节首站选择在羊马街道泗安社区举办,作为崇州基层体育发展的代表,曾成功举办了风筝节等特色体育赛会活动,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全民健身的人才,推动了羊马街道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乡村振兴的时代旋律。

9月13日,第二站比赛在街子镇上元社区及观胜镇观胜路社区举行,虽然天降秋雨,但现场参赛居民们的参与热情不减。

崇州将以社区运动节为契机,在增进邻里交流、打造社区品牌、创建宜居社区,助力城市和谐发展进程中,发挥体育的魅力和功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