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全家“齐上阵” 组队“上战场”
绵阳代表队征战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

2020-09-16 20:21:48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9月16日成都讯 9月16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召开之际,记者就此次大赛采访到了绵阳市代表队。

据了解,本次绵阳市代表队共有8人来参加比赛,队员张念胜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代表绵阳来参加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队员们都很激动,在前期的备赛过程中队员们积累了不少实践和理论知识,并且在平时的训练中不断增加难度,面对这一次的比赛项目她和她的队员们都很有信心,“也希望能够在本次大赛中和队员们一起取得优异的成绩,代表四川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张念胜是绵阳心鼎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她告诉记者,2016年她加入健身这个行业以来,不断的运动和学习对其工作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变化,自己也越来越热爱这个行业。在平时的体育锻炼中,作为母亲的张念胜也会带上孩子一起训练。这次的“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张念胜也联手公司同事,和自己的丈夫、弟弟一起组成8人小队走上赛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