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职业技能大赛冠军杨帆:努力不会只有阶段性的成功

2020-09-17 20:39:3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917成都讯 9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温江区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的杨帆获得了此次职业技能大赛的第一名,并接受了川体在线记者的专访。

杨帆告诉记者,自己是从2014年开始从事健身教练这个行业。对于从业六七年的他来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型比赛心里还是比较紧张的,所以在前期的备赛过程中也是很有计划地定下训练目标,针对体能、业务知识方面,也是反复地训练。杨帆表示,每天他都会面对镜子做一次演讲,来排除上台后的紧张感,最终这些强化训练为他自己在赛场上的发挥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采访中,对于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比赛上获得的第一名这个成绩,杨帆表示心情很激动,一直以来他都有为四川体育作出贡献的想法。他说,今天的成绩只是前期努力的一个结果,也是实现自己梦想的第一步,未来也会继续努力,因为还有更多更长的路要走,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这种劲头,坚持下去。提起对于自己在本次比赛上的表现是否还有遗憾时,杨帆表示在实战过程中,对于时间的把控还不是很到位,但是有了这次的经验,自己会更有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国赛,同时自己也会更好地投入到训练当中去,力争下一次表现得更好,能够在国家级的比赛上为四川体育争光,“非常感谢各位同事、老师和家人对我的鼓励和陪伴,能够让自己在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中拔得头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