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调研“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

2020-09-21 16:19:36 来源: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编辑:龙哓

为系统了解四川省城乡居民参加体育锻炼的基本情况,提高城乡居民体质与健康水平,按照四川省体育局要求,成都市“2020年四川省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于今年九月全面启动。9月17日,成都体育学院教授张艺宏、四川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科研员李继江、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主任崔志杰、副主任陈忆等一行来到位于成华区二仙桥街道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的访问现场,进行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访问员们认真进行访问及填卷,与被访人员亲切沟通交流,气氛融洽。调研现场,专家们对开展活动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查看了调查问卷、了解了市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现状,之后双方就成都市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现状作了详细的沟通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成华区全民健身活动状况调查工作将持续到9月19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