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成都市温江分站《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启动

2020-09-21 16:58:42 来源: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 编辑:龙哓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四川省体育局广泛开展《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的相关要求,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由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承办的成都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9月19日温江分站赛在温江中学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各年龄段的1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青年组、壮年组和老年组,测试项目设有:50米跑、30秒跳绳、800/1000米跑、绕杆跑、十字象限跳、曲线托球跑等,参赛选手们通过各个竞赛项目,考验自己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和柔韧等身体素质。

通过项目测验达标的手段,来检验市民体育锻炼效果,培养市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后续会陆续在成都市23个区(市)县举办分站赛,10月份举办成都市总决赛,实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活动全市全覆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