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健步走倒计时1天 参赛人数近10万

2020-10-14 17:34:53 来源:川体赛事 编辑:龙哓

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开赛即将满月,距离健步走项目的结束日期还剩下最后1天,据后台统计,截至10月14日14时08分,健步走项目共有91629人、200个团体关注并参与。项目参赛人数排名前五的市州依次为德阳市、眉山市、资阳市、达州市、自贡市。其中,德阳市参赛人数最多,突破3万大关,成为参赛积极性最高的城市。

活动期间,单日人数增加最多在10月10日,单日增加了6076人。参赛人数在国庆长假后,仍保持大幅增加趋势,平均每日增加4256人。

近5日每日增加数据。

除个人赛,本次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健步走项目还专门设置了团体对抗赛,三人以上立刻成团,不仅让你收获运动带来的快乐,更有价值超过10万+奖品向你招手。赶紧组队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