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成都职工羽毛球赛总决赛落幕

2020-11-02 14:41:03 来源: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龙哓

11月1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年成都职工“爱成都·迎大运”系列体育赛事羽毛球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两个月以来,历经2万余场次练习赛,6站正式赛,共有来自成都交通运输、生物医药、金融等各行各业的18466名职工参与,发放体育消费券27万张。

11月1日上午9时30分,在成都职工文体活动“百千万”签约场馆——金羽天翼猛追湾羽毛球馆,第一场男单总决赛正式打响!3号场地,第一轮结束,李守攀输了,他抹着汗水:“是我低估了对手,出现了失误,接下来要全力以赴了。”同一时间,4号场地上发出来激烈的的呐喊和欢呼声,苏策成分数暂时领先,观众席上的后援团们都起身为他加油呐喊。有不少观众在说:“好久没有看到这么激烈的比赛了!”种子选手彭金松表示:“羽毛球对我来说是爱好也是锻炼,参与比赛能够在较量中向对手学习,无论输赢,我会持续参加比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郭敏、苏策成、陈唐鑫和林心钰等选手成功进入16强,瓜分12万元现金大奖。

据了解,此次成都职工羽毛球赛选手们是来自成都市各个行业和领域的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其中包括品牌设计师、地勤局工作人员、互联网从业者以及高精尖技术人才等等。作为民航系统工作人员,代震在高三时受班主任影响喜欢上打羽毛球,参加工作太忙就停了一段时间。“工作以后发现身体素质变差了,所以一年前加入俱乐部跟着教练学习。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想来检测一下自己的水平,事实证明我上升空间很大,接下来我会一直打”代震笑着说。

绿道上燃烧卡路里,百千万释放多巴胺,成都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持续举办种类丰富的体育运动赛事,赛事报名和体育消费券发放信息将通过“成都职工”APP发布,乐动赛场、乐动生活,积极、健康、时尚的运动方式正在融入广大成都职工的日常生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