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首届川渝体育荟 | 美景与体育激情碰撞!

2022-11-02 22:20:2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11月3日,庆盛会 融川渝-“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将在达州市举行。即将绽放川渝两地体育激情的莲花湖湿地公园,到底是个怎么样的所在?让我们掀开莲花湖湿地公园的面纱,一窥她绝美容颜。

石莲花水库

石莲花水库也叫莲花湖,莲花湖湿地公园面积2.9平方公里,湖中群岛浮现,岛上成林木成荫,湖面水波荡漾,山水相映成趣。

观鸟塔

公园北侧的观鸟塔是公园第二制高点,内部通过螺旋楼梯上至观鸟塔顶部。视野广阔,是绝佳的湿地水鸟观测点位。

5D全息水舞秀

夜幕降临的时候,莲花湖水幕结合声、光、水、火、雾、影,利用5D全息数字多媒体技术,为人们演绎沉浸式光影水秀。

旅游步道

即将启动的川渝健步走活动,就会在莲花湖总长超过六千米的环形人行旅游步道上展开。

凌云桥

凌云桥宛如一条白丝带飞过水面,蓝天白云倒映湖中,行至桥上,仿佛踏上天空之境,恰似漫步云端。

映月桥

桥映水中水映月,水似明镜夹虹桥。镜像与现实难分难辨,美得令人窒息。

莲花台

倚天开叠嶂,云薄草木深。鹤舞莲花台,如意又自在。

凌波栈道

凌波栈道,水雾缭绕, 美妙盛景,仿若仙境。

2.9平方公里莲花湖湿地公园,等您共赴川渝群众体育盛会,共享美好体育生活场景。(杨雪飞 )

来源:文旅达州、达州日报、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