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乒乓球比赛举行

2022-11-04 21:1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11月4号下午,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2022达州·开州乒乓球草根友谊赛在达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重庆开州代表队对阵四川达州代表队,以5战3胜的成绩客场夺冠。

乒乓球比赛现场

本场比赛为团体赛,共设置男女子单打、双打和男女混双5场比赛,以5场3胜计集体成绩。四川达州、重庆开州两地乒乓球组织共派出20名队员参赛。两地乒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宗旨,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首场比赛以男单开局,达州代表队先声夺人。段祺允率先以3:0的成绩为达州赢得首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开州代表队奋力反击,先后夺得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两场比赛的胜利。在第四场男子双打比赛中,达州代表队沉着应战,最终扳回一场。在2∶2的形势下,最后一场女双比赛让双方队员倍感压力。最终,重庆开州队以强势的进攻夺得该场比赛的胜利,为重庆开州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

本次代表重庆开州队首次出征的年轻选手张茜,手捧第一名的证书时激动万分。他表示,在比赛中感受到达州队员实力不凡,通过比赛交流,对提升自己的技能帮助很大。

开州队队员张茜正在比赛中

在观众席中,一直为选手加油鼓劲的老队员易勇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不时跟旁边的球友交谈。易勇称,他本人打了11年乒乓球,也是四川省乒乓协会会员,退休后他在达州老年人体育协会负责乒乓球项目的推广等项工作。这次比赛让他看到了川渝两地年轻选手正在快速崛起,希望川渝毗邻地区的友谊、交流比赛持续推进,促进两地乒乓球运动共同发展。

冠亚军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