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健步打卡赢千元大奖!首届川渝体育荟健步走比赛火热进行中,快来参与!

2022-11-07 21:02:02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11月6日,由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达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庆盛会 融川渝——“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线下活动圆满结束,超过6000名川渝群众及体育工作者现场感受到了盛会的魅力。然而,这还不是结束,首届川渝毗邻地区体育荟健步走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参与便捷,奖品多多。热爱健步运动的您,快来加入!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30日

活动对象

川渝群众,以及其他热爱健步人士

活动规则

(一)参与方式

下载并登录“引体向上”APP或登录微信小程序“引体向上小助手”,进入“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云健步走”活动页面,按提示报名。(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进入,参赛需开启并授权“微信运动”)

(二)打卡规则

填写个人信息后进入活动页面,每日提交微信步数(最低有效成绩为5000步,最高每日可提交10000步),通过累计提交步数,解锁相应“打卡点”,凭完成“打卡”数量参与对应抽奖。

 

引领赛

1.进入活动页面(与个人健步走赛为同一系统),点击“邀请排行”进入排行榜页面。

2.点击“立即邀请”即可邀请好友参与比赛,并根据邀请人数进入排行榜,根据排行榜名次获得比赛奖励。

注意:邀请好友参与比赛,提升“邀请达人”榜单排名,还将额外获得丰厚礼品。

 

(三)奖项设置

 

活动咨询

如有其他疑问,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进行详询。

 

庆盛会 融川渝——“首届川渝毗邻地区群众体育荟”由四川省体育局、重庆市体育局、达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体育博物馆、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达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川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是党的二十大后川渝地区联合举办的首个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普及率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大型群众体育盛会和省级重点IP活动。

作为“首届川渝体育荟”的重要组成部分,健步走比赛致力于搭建一个供川渝乃至全球群众都能参与的体育活动平台,引领全民健身,促进群众经常性参与体育锻炼,为促进川渝体育融合发展、繁荣向上贡献力量!(杨雪飞)

 

素材来源:首届川渝体育荟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