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第四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线上健步走上演“千团大战”

2022-12-22 09:45:49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为期16天的第四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线上健步走于12月21日正式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7.7万多名川籍农民工、4754支团队在线竞步,展现新时代农民工的风采。数据显示,活动共产生 29 亿余步,总长约为一百五十万千米,相当于比赛期间,农民工选手们接力完成绕地球健步37.5圈

就团体赛环节而言,本届比赛除了延续以往大型企业、驻外办事处等统一组团参赛的做法,还特别迎合当下年轻农民工喜欢表现自己的特点,可以在线自行组建新团队参赛。这也成为本届农民工线上健步走比赛的一大亮点。

据统计,本次组团参赛的农民工队伍破纪录地达到4754支队伍,而且队伍名称更是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一眼感受我大美四川美丽乡村的勃勃生机。

地方美!东来桃园、白鹤乡、英萃镇、九襄梨城团队、红岩嘴村、仁寿县藕塘镇明珠村、彭山一个不老的地方……

生机足!跑步的、搬砖的、打工的、蒲江采果队、广元利州区零散工集散服务中心、四川省广元市木工团队、南充汽车检测、绵阳游仙富乐驾校、古蔺县仙潭酒厂……各行各业,全面开花。

美食多!之了火锅、七彩稀饭庄、南充米粉团队、嘴强兔子……响当当的美食成队伍金字招牌。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从4700余支队伍中勇夺三强的团队。

恭喜以上三强团队!

同时提醒,第四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线上健步走个人赛抽奖将于12月26日进行。大奖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