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快收藏!今冬四川玩雪有大礼,六大雪场优惠政策来了

2023-01-13 16:33:27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何勇

2023年1月4日,四川省第五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正式开启,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场地优惠政策、冰雪专线直通车也一同到来!

为了让市民更安全、更容易地感受到冰雪运动的快乐,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特别发起“全民健身,‘惠’享冰雪”特别活动,一分钱即可抢购100元无门槛滑雪运动补贴金(限抵扣现场滑雪教练培训费用)。

2023年1月12日至1月16日,每日下午15:00准时开放抢购滑雪运动补贴金。每日限量200张,每个ID限购1张。扫码进入“引体向上小助手”成为群众体育引领员,同时关注“四川社体”公众号即可参与抢购。

百元运动补贴适用场地包括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西岭雪山滑雪场、曾家山滑雪场、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孟屯河谷滑雪场、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

六大雪场风景各异,特色不同,重要的是,他们都准备好了雪季特别优惠政策,只等你去打卡!

 

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

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不受季节影响,一年四季都能体验滑雪。这里总建筑面积8.08万平方米,室内共有初、中、高级雪道7条,以及2个滑雪地形公园。雪道总长度1200米,最大落差60米,最大坡度21度,可满足不同滑雪爱好者的多种需求。

据悉,成都热雪奇迹(融创雪世界)为第四代室内滑雪场,全年零下6℃恒温,造雪、保温技术成熟,雪质效果好。这里还有多项娱雪体验,包括:雪圈滑道、雪圈魔力转转、冰上碰碰车、坦克地形公园等,满足全龄段游客戏玩,让大家全方位体验冰雪运动。作为专业雪场,这里同时还是国家队滑雪训练基地,已承担冬奥备战办双板U型池训练队、雪上运动管理中心障碍追逐队等3个国家队的专业滑雪训练。

(咨询二维码)

 

西岭雪山滑雪场

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位于成都市大邑县,是我省首批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也是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

西岭雪山滑雪场区域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冰雪运动项目10.5万平方米,总面积超30万平方米。这里年平均降雪量约80cm,雪季平均气温不低于零下6℃,是全国最温暖的室外滑雪场。据了解,西岭雪山有标准的雪道,其中初、中级雪道,非常适合初次接触滑雪运动的市民。雪场各种滑雪装备一应俱全,速滑、跳跃、转弯、回转……滑雪氛围拉满。

(咨询二维码)

 

曾家山滑雪场

曾家山滑雪场位于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国家AAAA级景区内,占地面积2000余亩,由广元曾家山滑雪场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开发建设,是集滑雪、戏雪、避暑、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高品位体育旅游度假项目,是“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滑雪”的旅游休闲胜地,可满足日均10000名游客的接待量,年均接待游客30万人次以上。

滑雪场具有目前川北地区超大规模场地,拥有3万余平米的戏雪区,总造雪面积10万余平方米,现有初、中、高级雪道5条,雪圈道2条,雪地冲锋舟道1条和雪地摩托、雪地坦克、儿童城堡、悠波球、雪橇等。建有2200余平米的服务大厅,有容纳800人就餐的美食城,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贯穿整个雪季。

(咨询二维码)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

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位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九鼎山风景区内,距成都市160余公里。雪场海拔2750米,已建成全长约为4.5km的初、中、高级滑雪道各3条,1条四座滑雪索道,11条滑雪魔毯,开放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已开放滑雪道海拔落差238米,雪道宽30米-90米,日可接待游客总量1.2万人,滑雪游客5000人次。

这里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专业滑雪场。蓝天、白云、雪山共同构成了高原上最壮丽华美的画卷。景区内滑雪道曲折起伏非常自然,被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称为梦幻雪道。

(咨询二维码)

 

孟屯河谷滑雪场

孟屯河谷风景区,位于阿坝州理县西北部的上孟乡,下孟乡境内,景区面积714.5平方公里,风景区除孟屯古堡外,主要风景点集中于上孟地区。集雪山草甸、冰川湖泊、原始森林和珍稀野生动植物于一体,如珍珠般镶嵌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具有原始、独特、神秘、唯一的品质特征。天地灵光,人物和谐,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

孟屯河谷在山谷间打造了宽60米,长450米的滑雪初级道,坐落于山谷之间;滑雪场四周白雪皑皑,抬头即见雪山之巅,运动体验极其美好。旁边还有一个15000平米的亲子娱雪区,设置了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雪地卡丁车、冲锋舟、雪地转转、雪圈、雪地挖挖机等娱乐项目供游客游玩。

(咨询二维码)

 

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

鹧鸪山滑雪场位于阿坝州理县鹧鸪山自然公园內。距理县95公里,位于317国道旁,2016年景区正式对外开放,每年12月初到次年3月上旬为鹧鸪山自然公园冬季旅游冰雪娱乐期间。2019年,鹧鸪山自然公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打造了国内面积最大、滑雪季最长的高山滑雪、戏雪胜地(鹧鸪山冰雪世界),有长度达2.5公里的专业雪道。鹧鸪山每年的11月初至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积雪厚度达80㎝以上,雪质优良,是南方少有的林海雪原。

鹧鸪山滑雪场是按照国家冰雪运动行业标准建设的综合型运动娱乐场所,建设有单板道、练习道、高级道、吊椅道、滑雪道,其中,练习道1条,全长236米,适合初学者练习用;单板道1条,全长336米,适合单板爱好者滑雪,高级道1条,全长306米,吊椅道1条,全长1300米。滑雪场配备有雪具大厅及索道供游客休息、餐饮、更换滑雪装备和前往赛道,配备有快餐厅,咖啡厅及VIP休息室。有MMS造雪机10台,凯斯鲍尔PB400压雪车2台,并单独设有滑雪学校,以为初学者提供教学。

(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