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体育

健身中汽车大奖,“90后”美女直呼太幸运!

2023-01-18 10: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健身收获健康,引领能中汽车。这样的好事绝对真实——1月17日下午,“福星”降临泸州。万众瞩目的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比赛年终大奖——“福星奖”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最终尘埃落定。官方指导价15万的新能源汽车,从19万名具备抽奖资格的人中,砸中泸州市古蔺县一位“90后”幼儿教师。

这名叫吕丽萍的幼儿教师称,当天下午3:30她和家人正在家中烤火,偶然接到了一个来自成都的电话,电话中她被告知,在参加2022年举行的四川省第二届“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年终抽奖活动中被唯一的汽车大奖砸中。获知中奖,吕丽萍第一时间认为不可能!不会吧!为此,她特地将电话开到免提,好让家人也听到电话中的内容并帮助做出判断和评估。

在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吕丽萍从“群众体育引领员”“云健步走”等关键词中对应上了自己曾在去年参加“云健步走”比赛并注册成为“群众体育引领员”的信息,这才恍然大悟。

吕丽萍根据工作人员发送的抽奖直播链接观看回放,证实自己被汽车大奖“砸中”,她还是觉得幸运来得太突然!

吕丽萍称,她目前正在学习驾驶技术,即将参加路考,这份汽车大奖刚好成为2023年开局最好的奖励。吕丽萍表示,作为四川省群众体育引领中的一员,她只做出一个很小的举动,没想到不仅收获健康了,还获得了重大奖励,既幸运又感动!新的一年,她会坚持锻炼和引领身边更多的亲友加入引领员队伍,尤其是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幼儿运动兴趣的开发和引导。

另据悉,2023年四川省“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比赛将再度来袭,并将于1月22日(农历兔年初一)正式上线。一年之际在于春,开启一年的好运引领动起来!(龙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