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刘国梁:世乒联将在全球设立办事处,培养潜力人才

2020-08-03 15:54:37 来源:中国奥委会 编辑:龙哓

7月27日,据国际乒联消息,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理事会主席刘国梁和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兼WTT世乒联董事史蒂夫·丹顿近日表示,WTT是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乒乓球的理想平台,并计划从欧洲开始,在世界各地设立办事处。

乒乓球在全球已有226个成员协会在运作, WTT致力于与成员协会紧密合作,以确保他们的运动员能够参与WTT赛事活动,通过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设立办事处,加强WTT与世界所有地区的关系,确保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刘国梁表示,“在世界范围培养人才的潜力一直存在,我们也已经有一些很好的例子,但是现在是加速这一进程的时候了。WTT希望顶级球员参加顶级赛事,这对于这项运动的商业化至关重要。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世界各地培养明星运动员,吸引更多球迷关注乒乓球运动。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与成员协会紧密合作,这些协会是每个国家和地区发展乒乓球运动的关键助力,也是整个乒乓球生态系统的关键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