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梅西父亲赴巴萨俱乐部商谈梅西转会 称梅西留队“很困难”

2020-09-03 16:01:30 来源:新华网 编辑:龙哓

新华社马德里9月2日电 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2日飞抵西班牙巴塞罗那,并就梅西离队一事与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会面。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当日的会议中,双方并未能就梅西的去留达成任何协议。

豪尔赫·梅西在当日乘飞机抵达巴塞罗那后便迅速被记者们包围,他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简短采访,声称自己对梅西要去哪里“一无所知”,但同时也透露,梅西要留队恐怕“很困难”。

梅西在8月25日通过律师向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发送了一份正式文件,表达了自己离队的愿望。但巴萨方面已明确了态度:他们不会轻易放走阿根廷巨星。

西班牙媒体称,在2日与梅西父亲的这次会面中,巴萨高层始终坚持不谈梅西的转会,只谈续约。而梅西方面则强调,梅西合同中附带一项免费解约条款,根据这一条款,阿根廷人可以在上赛季结束后不用支付解约费便可自由离开俱乐部。

梅西与巴萨的解约金高达7亿欧元(约合56.6亿元人民币)。梅西方面认为,虽然合同免费解约条款的有效期原则上只到今年6月,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上赛季的结束被推迟,因此这一条款眼下应依然有效。

巴萨本周已恢复训练并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但梅西并未于上周日接受回归训练场所需的核酸检测,至今也没有参加巴萨新教练科曼主持的任何一堂训练课。这意味着阿根廷人与俱乐部的关系已陷入僵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