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尘埃落定!朱婷续约天津女排

2020-10-19 17:12: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龙哓

朱婷。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华社天津10月17日电 新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已确定在11月开打,但关于“王牌主攻手”朱婷的新赛季去向却众说纷纭、牵动人心。答案终于在17日揭晓,朱婷当天代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亮相女排明星公益赛,这也意味着她已成功续约天津女排。

为更好备战东京奥运会,朱婷在上个赛季回归国内女排联赛,加盟了拥有多名国手的天津女排,并帮助球队夺得第12个联赛冠军。按照原来的计划,朱婷在打完东京奥运会后会继续“留洋”,但奥运会因疫情推迟,她需要继续留在国内联赛备战 。

朱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起再次牵手天津女排的原因,她说:“因为去年与天津女排合作了一年,对球队和环境都比较熟悉,所以当天津队再次邀请我时,我也没什么犹豫。”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朱婷说,会更注重比赛的过程,“把过程做好了,结果自然会达到我们的预期”。

至于自己的个人目标,朱婷说:“我们当前的比赛和训练,最主要的目标是奥运会。因此我会利用联赛锻炼自己,弥补不足、提升短板。”

当天在天津举行的2020东西部协作女排明星公益赛由天津女排对阵山东女排。朱婷虽然没有登场,但天津女排仍以3:1获得胜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