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德国网坛女将格尔格斯宣布退役

2020-10-22 17:20: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龙哓

新华社北京10月22日电 前世界第九、德国网球女将格尔格斯当地时间21日宣布退役。

“当我五岁开始打网球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能走这么远。”她写道,“你(网球)在这段旅途中赋予了我如此丰富多样的情感,我非常感谢你展示给我、教给我的一切。我学会了如何面对最艰难的失败,如何享受最甜美的胜利,也学会了在无数次跌倒后爬起,自始至终我们从未放弃追逐梦想。”

“我一直都知道,我会带着怎样的心情和你告别,而这一刻已经来了。我准备好结束这段职业生涯,翻开人生的新篇章,我对此感到兴奋不已。”

格尔格斯在今年法网完成职业生涯谢幕战,那也是她连续第48次亮相大满贯正赛。德国人一共拿到过七座WTA单打冠军和五座双打冠军,她在2016年搭档卡·普利斯科娃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并且和泽蒙季奇合作收获2014年法网混双亚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