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乔丹透露不当教练原因:难用自己的标准要求他人

2020-10-23 11:14:42 来源:央视网 编辑:龙哓

根据国外杂志报道,迈克尔-乔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退役之后没有选择成为一名教练的原因。乔丹表示自己对于执教一事没有耐心,同时也难以用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别人。

迈克尔-乔丹是NBA以及世界篮球中的标志性人物之一,而关于他的故事当中仍然有着一些未解之谜。记者对乔丹进行了一次专访,在这次专访当中,篮球之神揭示了自己为什么在退役后没兴趣拿起教鞭的原因。

乔丹在采访中说到:“我对于执教没有耐心。站在一个竞争的角度来讲,我最大的问题是,当今的运动员们的关注点,我看比赛时的关注点以及我追求的比赛方式——这些问题都在变化着,并且正在变得完全不同。”

“对于我来说,如果我去要求人们用我在打比赛时的专注度去对待比赛的话,这在某些方面来说对于一些孩子是不公平的。如果他们没有照做,那么我的情绪会变得如何也不用我多说。我不认为我有那样的耐心。因此,执教是我站在情感的角度上来说从来没有什么感觉的事情,因为我对于一些事物的概念和如今的那些孩子们是完全不同的。“乔丹继续补充道。

目前,乔丹是夏洛特黄蜂队的董事长及主要股东,是黄蜂队的关键决策者。正如他所说,比起成为教练,他可能对于经营一支球队会更加感兴趣。(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