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

荥经赛段冠军夏威:“失”不过三,这一站弥补了我的遗憾

2020-11-14 20:41:23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站荥经赛段颁奖现场,夏威(中)夺得该赛段冠军。

川体在线11月14日雅安讯(吕重阳) 今天上午,骑遍四川·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四站荥经赛段的比赛完美落幕,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捷安特森地客车队的夏威以1小时30分28秒的成绩夺得该赛段的冠军,前四站总成绩排名第一的捷安特森地客车队的姜治慧获得黄色领骑衫。

赛后,夏威表示,这次比赛的前两站都在下雨,第三站有很多爬坡,荥经赛段的气候和路况应该是这四个赛段里最好、也是最适合我们车队的。除此之外,在比赛中队友们也非常支持我去拿下今天的比赛,在冲刺的时候他们帮我拉了一个特别好的火车(建立了一个特别好的冲刺位置),我也很幸运地拿下了第一。

捷安特森地客车队的队友们合影。

前三个赛段的比赛对捷安特森地客车队来说可谓是意外频发,选手提前庆祝错失冠军、车辆爆胎无奈退赛等情况都发生在了他们身上,而今天,意外没有再次发生,赛段冠军和黄衫都被他们收入囊中。

对此,夏威用“激动”二字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说:“能夺得这一战的冠军我真的非常激动,第一站的比赛因为队友的提前庆祝导致我们与冠军失之交臂,第二站的赛道对我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但无奈运气太差,在比赛过程中出现了爆胎,然后就退赛了,今天的夺冠算是弥补了之前的遗憾。”

明天,2020骑遍四川·环茶马古道雅安(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就将迎来最后一站——雨城赛段的比赛,对于最后一站,夏威和他的队友们都有着同样的目标,“明天最后一站的比赛我们还是会像今天一样全力以赴,以集团冲刺为主,争取在最后一站取得好成绩。”而夏威的队友、黄衫持有者姜治慧则表示,最后一天希望可以完美结束,我要保住自己的黄衫,同时我们还要继续帮助夏威冲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