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葡萄牙不是世界杯热门 巴西法国德国才是

2018-02-13 09:40:36来源:凤凰体育编辑:梁庆

  虎扑2月12日讯 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被Goal.com评选为2017年最佳球员,其中C罗也谈到了关于自己的状态,欧冠和世界杯的前景。

  “我永远都是努力让自己保持在最好的状态上,但是有的时候事情并不是永远如愿。不过经验上来说,只有努力继续工作,才能达成自己的目标。“

  而对于即将迎来的欧冠生死战,C罗表示:

  “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对手,他们阵中有很多的伟大球员,我们很尊敬巴黎圣日耳曼。但是皇马已经证明自己拥有一个强大而团结的团队,我们在欧冠中也是经验十足。”

  “面对巴黎圣日耳曼,我们需要保持专注,并且两回合都需要表现出非常高的水准,这样才能进入欧冠的下一轮比赛。”

  最后,C罗还谈到了关于世界杯和葡萄牙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葡萄牙不是世界杯的热门,对于我来说,世界杯的热门是西班牙,德国,法国,阿根廷和巴西。

  本次世界杯,葡萄牙将面对西班牙,伊朗和摩洛哥,对于这个分组,C罗表示:“我们都知道这个小组的对手都是有着非常高水准的球队。“

    编辑推荐